鹿晗两年内不得赴台 回上海因粉丝追车发火

字体大小:

(上海讯)前EXO成员、中国人气偶像鹿晗,1日赴台录浙江卫视《我去上学啦》,因持有自由行观光签证工作,引起台湾移民署的关切,节目组最后决定暂停拍摄,他4日下午搭机离台,本以为回到中国大陆就能舒心,想不到又因粉丝追车太过火而动怒,只得在微博PO文发泄兼劝导。

据中国媒体报道,鹿晗前天晚上从上海机场出来后,有热情的粉丝包车追逐,因为过程实在太危险,他干脆下车反拍对方车号,还教训司机车速太快,怒喊:“出事怎么办?你能负责吗?”

随后,鹿晗通过微博斥责这种不安全的行为,表示太危险,他劝导:“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微博上说这个事了,可不可以给我们彼此留一些空间?跟车是所有事情里最危险的,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再这样了。舟车劳顿,休息,休息一会儿。”随文还附上一休和尚苦恼的图片,显然对此事耿耿于怀,粉丝们见偶像不悦,也纷纷留下温暖文字,盼他快点气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