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一扮燕赤霞和李铭顺撞脸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王传一曾在新加坡发廊做造型,刚巧跟李铭顺同一家,造型师都觉得两人很像,还说要让他们“相认”。巧的是,中视、卫视《聂小倩》,就由王传一饰演“燕赤霞”李铭顺的青年时期,制作人刘玮慈说,当初发现王传一的声线、外形都神似李铭顺年轻时期,于是力邀他来演出。

虽然也有人觉得完全不像,但李铭顺早已听说王传一跟自己相像的事,笑说虽没机会碰面,但很期待播出时看到底有多像。而王传一为了这个角色,拍摄前先去剪接室看了李铭顺所有的拍摄带,不但神情模仿得神似,连新加坡式华语都维妙维肖,令剧组非常意外,没想到平时冷面的王传一,居然有这么深的模仿功力。

制作人刘玮慈说,当初发现王传一的声线、外形等等都很神似李铭顺年轻时期,便邀请他来演出这个角色。虽然王传一很爽快地答应说只要有空,他乐意参加,但当时他正在赶拍中视《失去你的那一天》,档期很满。原本《聂小倩》剧组都认为机会渺茫,没想到《失去》的剧组就在预计拍摄的那个星期,安排了没有王传一的一个场景,所以峰不转路转,终于如愿以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