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为4岁女儿庆生 传朱丽倩已怀第二胎

刘德华为女儿搞生日会,大合照时抱着长发女孩,但不是女儿刘向蕙。(网上图片)
刘德华为女儿搞生日会,大合照时抱着长发女孩,但不是女儿刘向蕙。(网上图片)

字体大小:

(综合讯)刘德华的掌上明珠刘向蕙(Hanna)本月9日4岁生日。一改低调,华仔为爱女举行生日派对,邀请幼儿园同学与家长同乐。

华仔未安排豪华式酒店搞百万生日会,而是选择在歌迷会华仔天地内举行生日会,布置以迪士尼小公主为主题。受邀出席的同学及家长,全部为华仔亲自挑选的友好及自家人,大约50人。

前天网上流出一张大合照,华仔抱着一个长发女孩,女孩笑得很开心,不少网民都误以为此女孩就是刘向蕙。据知拍大合照时,刘向蕙与妈妈朱丽倩都避开镜头。

有传朱丽倩已怀第二胎,因怕怀孕样子曝光,低调回避,更由大会负责拍照以防照片漏出。但华仔出马做亲善爸爸,生日会显然变成粉丝派对,大家都争着与偶像合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