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亏杨祐宁情变因被鬼搞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林心如和杨祐宁12日一起宣传惊悚片《魔宫魅影》,两人三度合作默契佳,有深情吻戏且目前都单身,被问有否因戏擦出火花,林心如说:“他都有女友啊!”意外爆料当时杨祐宁还跟郭采洁在一起。两人拍惊悚片有没有发生灵异现象?杨祐宁答没有,又被林心如呛:“去年一月还没分手,甜蜜得很,当然什么都感觉不到。”

不是嫁不出去,是选择不要嫁

林心如还开杨祐宁玩笑说:“拍《魔宫》时有很多恐怖道具,搞不好他乱捡红包袋之类的,感情被破坏。”杨在旁听得表情尴尬,再被追问和郭采洁有没联系,表示很少,且上次见面什么时候已忘了。

林心如刚和舒淇从日本玩回来,被问40岁还不婚时说:“不是嫁不出去,是选择不要嫁。”坦言希望身边有人陪伴,虽然不乏异性朋友看电影、吃饭,但她因太忙,没有时间好好了解对方。

林心如和杨祐宁在《魔宫》中有两场吻戏,林坦言跟杨太熟了,拍吻戏会笑场,“拍的时候我们开玩笑,讲些垃圾话,一直NG!后来只好闭上眼睛不看他。”透露两场戏就因狂笑场,吻了近20次才搞定,被问接吻触感如何?林大方说杨的嘴唇挺厚的,杨则闭口不答。

身兼出品人,行头百万新元

林心如透露之前拍恐怖片《京城81号》时曾被布景倒塌打到头,还被提醒可能是撞鬼,这次做足防护,床头放满观音像、金刚经防身用品,也佩戴庙宇求来的平安符,果然顺利拍完。她此次身兼出品人,帮杨祐宁开支票,票房破三亿新台币(约1263万新元)要他秀胸肌。

林心如穿价值62万新台币的Valentino花边几何拼接礼服,佩戴总值3965万新台币的Cartier美洲豹项链、手环及戒指,全身行头逾4000万新台币,与一身Burberry西装的杨祐宁出席电影《魔宫魅影》首映。她首度担任电影出品人,占10%的股份,制作费近5亿新台币(约2105万新元),但中国大陆目前仅卖4.3亿元新台币,她祈求台湾好票房,才能回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