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求真实感 Selina蜡像不藏疤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制作团队去年10月到台湾为S.H.E量身。(华研唱片)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制作团队去年10月到台湾为S.H.E量身。(华研唱片)

字体大小:

(台北讯)今年是台湾女团S.H.E成立15周年,Selina、Hebe、Ella三成员最近为中国剧《仙剑云之凡》演唱片尾曲《殊途》,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她们制作的蜡像29日也将在上海揭幕。据报道,曾被火吻的Selina为求真实感,告知制作团队不必刻意“美化”,她不介意手上伤疤随蜡像成为永远的印记被参观。

蜡像馆制作团队去年10月在台湾为S.H.E量身,三人共花了10小时。工作人员为Selina量身时,很仔细的测量和拍照手臂的伤疤,她则开心地说:“从来不知道我的身体可以一点一点被数字化,真是很奇妙,让我对我的蜡像充满了期待,有一种快要可以看到自己双胞胎的兴奋感!”

Hebe过去健康检查时身高有161公分,为蜡像量身时却发现变矮,只有159.6公分,让她吓一跳。她安慰自己说:“可能量身高的时候夜已深,一整天的地心引力让脊椎跟关节之间的空间被压缩,变矮了吧!”Hebe还说,从来没有对自己身体如此透彻了解,连身上每一处的皮肤、血管,甚至眼球和牙齿的颜色都仔细测量。

Ella惊呼3D照片效果:“只要3张照片,整个脸就会在计算机上完整呈现,每个角度看起来都是我。”她夸工作人员漂亮,打趣:“被漂亮的女生量身,全裸都没关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