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爷德国古堡完婚 胡歌、彭于晏争最帅伴郎

袁弘(后排中)伴郎团曝光,彭于晏(后排左二)、胡歌(后排右一)最引人瞩目。
袁弘(后排中)伴郎团曝光,彭于晏(后排左二)、胡歌(后排右一)最引人瞩目。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男星袁弘因演出《步步惊心》中“十三爷”爆红,前天(5月30日)与女星张歆艺在德国古堡举行婚礼,好友胡歌、彭于晏、马天宇、刘昊然等男神组成伴郎团,场面盛大让人咋舌。

袁弘宠妻不手软,他曾表示婚礼是给张歆艺的一个礼物,迎亲、婚礼、婚宴长达11小时,务求尽善尽美,更邀请百人亲友分享喜悦,预估至少花费25万新元。两人今年3月曾到印尼峇厘岛参加“隆诗”婚礼,古堡婚礼选用与吴奇隆同一个造型团队。

虽然张歆艺过去曾跟导演杨树鹏有过一段短暂婚姻,袁弘丝毫不介意,伴手礼写着“永以为好”,还引用圣经哥林多前书13章爱的真谛,以“爱是永不止息”表白心意。卡片上还印着两人举行婚礼的霍亨索伦城堡(Burg Hohenzollern),该城堡被列为世界10大城堡之一,新歌德式建筑风格气势非凡。

好友胡歌、彭于晏、马天宇、刘昊然等男神组成伴郎团,焦点集中在胡歌与彭于晏身上,两人过去曾与袁弘合作过《少年杨家将》,胡歌更是袁弘的大学室友,胡歌日前顶着他最近爱绑的冲天炮头,压轴飞往德国参加婚礼,当天化妆准备时还不忘对镜头挤眉弄眼,与彭于晏被封为“最帅伴郎”,网友开玩笑,这次婚礼不想抢捧花,想抢伴郎。

当天新郎与伴郎都穿黑西装、白衬衫配黑色领结,虽然德国当地下雨,但高举雨伞的袁弘,看起来仍是相当雀跃。伴娘团则有谭维维、娄艺潇、吕夏与何泓珊,淡粉红色的雪纺纱长礼服十分优雅。花童由曹格的儿女Grace、Joe担任,Grace头上戴着白色花冠可爱如小天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