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被指偷人妻 超模反击:去年已离婚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男星陈冠希与被港媒拍到与中国大陆超模秦舒培当街拥吻,不料传出女方已婚,陈冠希因此被指偷人妻。

陈冠希最近和朋友相约聚餐,被发现和一名长发女性互动亲密,大方地在街上摸臀、热吻,还被拍到一齐回酒店。女方身份随后被起底,正是先前就传过绯闻的25岁超模秦舒培。

据报道,秦舒培2012年嫁给华谊兄弟总经理赵磊,但去年被曝光一张坐陈冠希大腿的亲密照,传出已跟老公离婚。她当时并未证实和陈冠希的绯闻,不过如今被拍到接吻亲密照,恋情终于坐实。

但赵磊却在朋友圈发文称和秦舒培未离婚,更形容自己就好似一个笑话:“当出轨门新闻震惊着我,也震惊大家时,我在愤怒、悲伤之时,选择听长辈的劝导:要学会原谅学会放手学会尊重自己,做好自己就行。”“更想问一声什么时候出轨,变成一个光明正大?P.S 离的事还没办就需要我的祝福吗?”

对于赵磊的炮轰,陈冠希在Instagram贴出一张T恤照,上头以英文写着“去你的,我行我素”当作回应,更补充说,“我在15个城市都跟女孩们约会,所以别再仇视我了。” 秦舒培前午3时许则在微博澄清与丈夫去年已协议离婚。她反击说:“我和Leigh Gow(赵磊)去年已经签署了由Leigh Gow的律师拟好的离婚协议书。我无心炒作,但面对误解我不希望给任何人带来困扰。”晚上7时许,她再发文补刀呛赵磊:“麻烦你在发声明之前,让你女朋友把穿我的衣服和拿我的包包拍照的微博全删了,怪不得东西一直都不愿意还给我。大家猜这些照片都是谁拍的?P.S我和赵先生在去年已经协议离婚了!”

她同时贴上多张照片,其中包括一个叫“lisa大额头”的用户和大堆名牌用品合照,似乎暗示两人早就各自另觅新对象,并非如赵磊所说的单方面出轨。因根据微博用户资料,这名“lisa大额头”与秦舒培同是上海姑娘(24岁),与赵磊有互相关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