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德与助手短信曝光 疑谈德普打人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与嫩妻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家暴门”闹得不可开交,两方各说各话,连环出招,媒体也越揭越多消息,除了爆出希尔德与德普结婚前曾“秘嫁”同性女友泰莎(Taysa Van Ree),八卦新闻网站ET Online获得希尔德与德普助手史蒂芬(Stephen Deuters)于2014年5月的短信记录,疑似谈论德普涉嫌家暴事件,当时希尔德与德普还未成婚。

短信中,史蒂芬充当和事佬,叫希尔德原谅德普说:“他感到很抱歉,知道自己做错了。他今天已回复常态。”希尔德回应:“是,但经过昨天的对待,我不知道是否还能与他继续下去。”史蒂芬其后谈到德普曾经踢希尔德:“他好难过,当我向他提到他踢你的时候,他还哭了。事件令人痛心,他也都明白。”

希尔德回应这不是德普第一次打人:“他之前也有过好几次,东京、在一个岛上、伦敦。(你是否记得?)而我一直都没离开,一直相信他会改过。”假如短信属实,相信会成为有力证供。

英国媒体则爆出希尔德在2008年3月,于加州与泰莎结为同居伴侣关系(Domestic Partnership),希尔德还将姓氏改为Van Ree,因当时同志婚姻于加州仍未合法,同志结为同居伴侣关系,就可享有与已婚人士一样的权利。有指希尔德于2012年因搭上德普而与泰莎情变,不过隔年与德普拍拖时仍未申请改回原名,直到德普于2014年求婚,她才用回旧姓。

德普与希尔德的“家暴门”形成罗生门。德普有法国前妻凡妮莎帕拉迪丝(Vanessa Paradis)背书,说他“内心柔软,不是会打女人的人,也从不会动粗”,掌上明珠女儿百合玫瑰(Lily-Rose)也在Instagram发文力挺老爸:“爸爸是我认识最亲切、最深情的人,对我和弟弟来说,他是最棒的父亲,每个认识他的人都会这么说。”德普的保镖也说,德普与希尔德结婚以来,希尔德才是一天到晚发飙的人,经常对德普尖叫、丢掷瓶子、指责他,他们常常得把她从德普身上拉开。希尔德则控诉警察包庇德普,刻意遗漏关键证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