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女星白歆惠 爆将临盆

字体大小:

(综合讯)33岁的台湾名模女星白歆惠与香港富商唐堂(Donald)交往四年,今年淡出幕前,神隐许久的她,一出现就爆出怀孕震撼弹,而预产期更是在本月。

对于怀孕一事,白歆惠接受《苹果日报》访问时说:“我与我先生及双方家人都非常开心,一直以来我们都比较低调,希望可以给我们一点私人空间,谢谢关心!”对于两人的婚姻关系是否确立,白歆惠没有正面回复。

对于女儿身怀六甲且即将临盆一事,白爸爸表示一开始就知道,也非常开心,更近一步证实预产期在6月,近期内会前往香港陪产,希望女儿生产时可以相伴左右。但什么时候出发?白爸爸还没决定。最后记者问白爸爸,女儿与男友是否结婚?白爸爸大打太极,左挡右挡就是不说,也不愿透露宝宝性别,想要再问,白爸爸就以退为进,客客气气的打发了记者,相当吊诡。

白歆惠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月15日出席经纪公司华联国际的春酒,当时她穿着紧身洋装,看不出来有怀孕的迹象,2月20日还跟男友一块参加吴佩慈儿子的百日宴,之后就只在面簿分享近况,5月13日是面簿最后一贴,她放了一张运动完手肘淤青照,当时都没人发现她小腹凸凸圆圆的。

1999年,17岁的白歆惠被凯渥模特公司发掘出道。2005年,白歆惠演出个人的首部电视剧《恶作剧之吻》。2006年以露“粉红乳晕”一战成名,2008年在爱情剧《命中注定我爱你》饰演石安娜一角,2009年凭借都市剧《闪亮的日子》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2013年转战中国大陆戏剧圈,今年淡出幕前。

唐堂比白歆惠小两岁,美国出生,中学时才返台就读美国学校,之后又赴美读大学,目前是德劭集团(亚太)执行长,今年入选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Young Global Leaders)之一,全球仅选出121人,相当不简单。唐堂在与白歆惠交往前情史丰富,常被媒体逮到夜店寻欢,但与白歆惠交往后,就没再多传出花边新闻。他俩2012年因相偕至阿里山看日出恋情曝光,当时白歆惠还被男方前女友、香港集邮女星Mango(王秀琳)爆料她半年前就当“小三”,但白歆惠强调两人才刚交往1个月,并没介入任何感情,也出言力挺男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