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首度收父亲节礼物

字体大小:

(综合讯)前天父亲节,圈中星级“萌B及子女”齐出动与爸爸欢度,罕见的有天王刘德华父女及李嘉欣儿子。

天王刘德华(华仔)在网站撰文“Happy Father' s Day”,大晒自己的第一份父亲节礼物——4岁爱女向蕙(Hanna)亲手用颜色泥塑“H手机”。他还分享两父女手挽手的温馨照片,写道:“第一份父亲节礼物,莫名的喜悦,谢谢女儿!也为女儿向天地之间的父亲祝福,健康快乐!”

50岁才当爸爸的华仔,是出名的二十四孝老爸。目前就读幼儿园的女儿已4岁大,终于懂得做父亲节礼物,难怪华仔欣喜若狂在官网“炫耀”。有粉丝留言:“好温暖的大手”“手机好可爱,亲手画出心意礼物,心都甜。”并猜测:“蕙蕙这礼物是在等你电话的意思吗?”

JM画马送许晋亨

李嘉欣与许晋亨的儿子许建彤(Jayden Max、JM)转眼已5岁,是小帅哥。不知是否父亲节送“福利”,李嘉欣罕有在微博分享儿子的正面照,照片中他与爸爸许晋亨正开心玩耍,相当温馨。JM知爸爸爱马,还画了有马及冠军奖杯的画给爸爸,上面写着“DAD ILoveU JMJ”,许晋亨收到一定甜爆。网民都惊讶她晒儿子的正面照,大赞跟爸爸一样帅,亦有说JM像妈妈。

蔡少芬两女封张晋英雄

张晋、蔡少芬的两个爱女楚儿及信儿分别5岁及3岁,蔡少芬前天上载全家合照,写着:“男人!说话不多,但愿意为家人顶在前头保护全家;工作多累,但愿意为家人背起压力对抗全世界!张晋,你,这就是我们的英雄,父亲节快乐我们的超人爸爸!”而汤盈盈亦上载一家四口的合照,赞钱嘉乐是最好的爸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