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霍建华今午峇厘岛举行婚礼

字体大小:

(综合讯)40岁台湾艺人林心如与36岁霍建华谱出“姐弟恋”,今天下午2时在印度尼西亚的峇厘岛宝格丽酒店举行婚礼,昨天傍晚6时举行迎宾宴。

今天下午的典礼,霍建华交换誓言时害羞说:“认识你这么久,从以前能跟你当朋友,就是我觉得很幸运的事情,现在我们成为夫妻,这是我更幸运的事情。”林心如哽咽回应:“只要你在外面觉得累了、倦了,不要忘记,我永远会在家里等你,永远,我爱你。”

据报道,“霍心”婚礼场地以林心如最爱的粉红色为基调,最引人注目的是舞台中心挂满晚香玉花串搭成双层心型。现场有不少巨星嘉宾莅临祝福,包括舒淇、吴奇隆与老婆刘诗诗、刘涛、胡歌、徐若瑄等。1998年和林心如合演电视剧《还珠格格》的赵薇、范冰冰也现身,三人“合体”让网友都疯了。

在昨天的迎宾宴,盛传怀孕的林心如穿着鹅黄白色纱质长裙,腹部微隆,孕味甚浓;霍建华则是深蓝色西装配上白色球鞋,打扮休闲不失庄重。两人牵手进场接受祝贺,霍建华向亲友介绍:“这是我美丽老婆!”林心如见到曾与霍建华传“绯闻”的男星胡歌,搞笑说:“霍建华被我抢了。”

林心如同父异母妹妹陪嫁

“霍心”婚礼,伴郎与伴娘令人好奇。

据台媒消息,伴娘是林心如同父异母的妹妹林艾为。林艾为当年自美国伯克利大学毕业后,曾进入演艺圈一阵子。林心如与妹妹虽然不是同一个母亲,但感情不错。

霍建华则找了有20年情谊的高中同学连俊杰当伴郎。霍建华事业重心转移到中国大陆后,二人联名开“华杰工作室”,由连俊杰担任总经理一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