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振荣下禁玩令 徐彬冯伟衷不得捉精灵

字体大小:

“精灵宝可梦GO”登陆狮城,全城艺人疯玩。记者上社交媒体,发现艺人如蔡恩来、陈邦鋆、陈汉玮、陈俊铭、方伟杰、郭蕙雯、郭亮、李腾、李心钰、莫小玲、潘嘉丽、田铭耀、向洋、叶慧馨、郑荔分、周崇庆等都投入在“捉灵”游戏。

许振荣:不开始就不会有问题

不过徐彬和冯伟衷却没得投入这股热潮,因为他们所属的“午言媒体”经纪公司老板许振荣下了禁玩令。他说:“这是个很棒的游戏概念,让日常生活很少走动的我们,有更多步行的机会,也让我们更注意周围环境。但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很多过分投入游戏的例子。我家几个艺人,工作拍戏读书服兵役,大多连休息的时间都不足够了,一旦玩起游戏又无法自拔的话,肯定会分心。加上,在游戏虚拟世界称霸成王,那也只是在虚拟世界的成就。倒不如把花在游戏的时间和金钱,投资在现实生活里提升自己。简单来说,只要不开始,就不会有问题,也可省却我一再提醒‘玩物丧志’的麻烦。”

如果艺人偷玩呢?许振荣说:“捉到的话,一律没收他所有的精灵。”

田铭耀:运动量多了

记者访问了投入“捉灵”游戏的田铭耀,他说:“这两天刚好我没拍戏,所以可以玩,我本来就有玩手机游戏,非常好奇它到底为什么这么in,也相信它会是一个社交话题。多谢这个游戏,我这两天运动量多了,以前去吃饭我都会骑电单车去,这两天我都走路,我家附近的公园人好多,大家花在户外的时间变长了。两天里,在同样的地方,见到不一样的群体,不一样的人性,是一次很好观摩人的机会。第一天看到的年轻人很热情,他们互不认识,可是当他们捉到稀有的宝可梦时会尖叫,会通风报信。还有大朋友教小朋友怎么捉精灵。隔天看到的又是不一样的群体,他们比较冷静、含蓄的,默默捉到了也不告诉别人。

“我觉得这游戏有好有坏,那些骑着电单车和脚踏车找精灵的要注意交通安全,我看到有撞到人的,另外我听说有些商家把诱饵放在商店吸引顾客上门,国外有设计师故意把精灵补给站放在美术馆、博物馆,吸引一些完全没接触过美术的年轻人进去看看,这蛮好的。”

李腾牺牲睡眠捉精灵

李腾上周到日本录制节目时就从那里开始玩起,玩到上车赶行程时牺牲睡眠,用来捉精灵。他也上网去研究攻略,知道不要一下子让精灵全部进化,而是先尽量收集,然后开启幸运蛋一次过全部进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