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MAP四人踢开木村 一年后另组新男团

稻垣吾郎(右)在广播节目中向粉丝道歉。左为木村拓哉。(网络照)
稻垣吾郎(右)在广播节目中向粉丝道歉。左为木村拓哉。(网络照)

字体大小:

(综合讯)杰尼斯天团SMAP宣布将在今年12月31日解散,内幕连环爆,节目也收摊。日媒报道,杰尼斯副社长喜多川玛丽赴夏威夷,与木村拓哉共商今后计划,引发其他四成员不满,导致SMAP解体。

外界原本指香取慎吾不愿与木村同台,才导致SMAP解散,但东京体育报指出,传杰尼斯与五名成员原本协议暂停合体演出,但中居正广等人得知喜多川玛丽与女儿藤岛茱莉将赴夏威夷,与在当地的木村共商今后大计,不满公司高层仍以木村为中心,无视他们的存在,才坚决表达解散意愿。

新潮周刊报道,木村八年来被排挤。他不断主动向成员示好,却始终被视为空气,之前得知其他队友想要解散,他于是要求高层解雇四成员做个了断。如今SMAP解散,使原先计划的25周年巡演、歌友会、广告代言等陆续喊卡,杰尼斯因此损失逾220亿日元(约2亿9537万新元)巨额进账。

此外SMAP的招牌节目“SMAPxSMAP”17日晚宣布于年底画下句点,引发许多粉丝不舍。富士电视台正说服五人在最后一集发表感言,但其他四人与木村已难再同台,今后的节目录像恐以成员的个别演出为主。

也有消息说,中居广正、草剪刚、稻垣吾郎和香取慎吾其实早已和公司闹翻,四人将在明年另组新团体。

稻垣吾郎道歉

SMAP解散消息来得突然,八卦传闻连环爆,队长中居正广人在里约忙奥运,木村在夏威夷休息,在国内的稻垣吾郎、香取慎吾、草剪刚这段期间言行备受注目。

18日晚间稻垣吾郎主持广播节目《稻垣吾郎的Stop The SMAP》时开门见山聊解散一事,他在节目开始30秒就先道歉:“晚安,我是稻垣吾郎。相信大家已从报道中知道SMAP将会解散,这样突然惊动各位,真的对不起。”这是杰尼斯14日发表SMAP解散声明后,第一次有团员针对此事发声。稻垣吾郎说,日后会继续努力,请大家继续支持该节目,并放了三首SMAP的歌,不过整段节目是预录播出,他谢罪的部分是在解散消息曝光后补录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