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婚变12天后首发微博展笑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王宝强(左二)和奥运乒乓球冠军王楠(右)等人合照。(微博图)
王宝强(左二)和奥运乒乓球冠军王楠(右)等人合照。(微博图)

字体大小:

中国男星王宝强本月14日在微博宣布和马蓉离婚,原因是被戴绿帽,老婆搞上自己的经纪人宋喆,让广大网友心疼“宝宝”的遭遇,事件经过12天,他26日终于在微博更新近况,与昔日奥运乒乓球冠军王楠等人合照,赞扬:“奥运精神,兄弟之情,举杯同庆,其乐融融。”照片中他没刮胡子,显沧桑,但露齿而笑看来精神不错。


王宝强事发之后,除了露面到北京朝阳法院诉请离婚,未再对马蓉或宋喆发表任何言论,但当事几方纷纷遭到各种爆料,曾传出王宝强为此憔悴痛哭,情绪低落,还影响自导自演新片《大闹天竺》后制,这次更新微博仍旧以笑容示人,让粉丝更加佩服“宝宝坚强,但宝宝不说”“快甩开马金莲吧,振作起来”。


18日经纪人宋喆现身北京,遇到记者大喊报警,如今王宝强也浮出水面让大家宽心,只剩马蓉带着孩子继续神隐,而王宝强离婚诉求主要就是要争小孩抚养权,曾在友人聚会上说“我什么都不要也得要孩子”,但目前又无法和小孩见面,这桩离婚案爆出多种谋财害命的阴谋论,情节犹如现代版潘金莲,微博浏览量已逾百亿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