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怡罗仲谦未注册结婚

罗仲谦(左)和杨怡3月已在英国举行小型婚礼,紫色喜帖设计成登机证见巧思。(明报图)
罗仲谦(左)和杨怡3月已在英国举行小型婚礼,紫色喜帖设计成登机证见巧思。(明报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艺人罗仲谦和杨怡今年3月在英国的城堡举行童话婚礼,两人却未注册结婚!

37岁杨怡与32岁罗仲谦下月2日将在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婚宴,他们已开始派发喜饼与喜帖。喜帖以紫色为主色,设计成登机证见巧思,并印上盾牌徽号。盾牌内是两人的英文名T(Tavia)与H(Him)的字样,这盾牌别具意义,代表二人经历很多,是彼此的后盾。

但据港媒报道,有记者在婚姻注册处发现罗、杨怡的结婚申请通知书,原来两人在英国并未注册结婚。他们前天受访时说:“我们在英国是举行祝福仪式,10月2日才会在香港摆酒,当日会正式注册。”

距离婚宴不到一个月,由于罗仲谦忙于工作,月底才会从中国大陆返港,因此婚宴的筹备都由杨怡负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