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慧玲首尔电视节得奖 当宋仲基“背后女人”两小时

字体大小:

本地女星林慧玲凭《信约:我们的家园》获得第11届“首尔国际电视节”颁发亚洲女明星奖,没想到意外做了宋仲基两个小时“背后的女人”。

林慧玲接受联合早报首尔长途电访时说,这是她首次到韩国,没想到也成为第一个在这个电视节获奖的本地艺人。据了解,新传媒今年为几部电视剧报名,结果评审团选了《信约:我们的家园》的林慧玲,颁给她亚洲女明星奖,另外还有日本和越南代表也获此奖。

宋仲基坐在正前面

林慧玲说,她接到邀请出席盛会,不知道会得奖,所以奖项来得意外。更意外的是,她坐在颁奖礼台下第二排正中间,正前面就是她的男神宋仲基,宋凭韩剧《太阳的后裔》获最佳男演员奖。

林慧玲也是因为看《太》而喜欢上宋仲基,但她说:“我们都是演员,所以我知道我喜欢的是他剧中角色。他在《太阳的后裔》充满魅力,每个演员都等待一个代表作,他的表演讨喜,这就是他的代表作,希望他的事业越来越好。”

两小时的盛会,她坐在宋男神后面,有观察到什么?她说:“他和坐在一旁的申敏儿(凭《我的维纳斯》得韩剧最佳女演员奖)没什么交谈。才两个小时,也很难观察出什么吧。”

在韩国圆梦

除了宋仲基,林慧玲也很兴奋左边坐着另一个男神黄秋生——一位她非常敬佩的前辈演员。她说,黄秋生之前来新参加红星大奖,她没有机会合照,没想到可以在韩国圆梦。至于宋仲基,林慧玲说她提醒自己是嘉宾身份,要尊重盛会,所以克制自己不随便要求合照,而且见到他身边保镖不少,觉得“突破重围”机会也不大,谁知盛会结束,她被邀请和其他得奖人合照,她又站到宋仲基身边。两人交谈了几句,她说:“宋仲基说他蛮喜欢新加坡的,想来这里尝本地美食。”

黄秋生代表香港,和台湾的刘以豪齐获颁亚洲男明星奖。林慧玲说,能在同一个平台和她敬佩的黄秋生一起得奖,她感到特别荣幸。

她也说:“这次等于代表新加坡和《信约:我们的家园》领奖,得奖不是我个人的功劳,是团体的付出我才有这个荣誉。感谢每个跟我合作的监制和导演,让我有成长机会。”

电视节也颁发奖项给中国、哈萨克、以色列、德国、法国、美国各国代表,林慧玲说,能和各地的艺人、幕后人接触交流,真的学了很多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