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Selina“神主牌” 张承中挨轰急删文

S.H.E的Hebe(左起)、Selina、Ella11日合体,举办EP签唱会。(新华社)
S.H.E的Hebe(左起)、Selina、Ella11日合体,举办EP签唱会。(新华社)

字体大小:

(台北讯)在S.H.E出道15周年之际,离婚半年后的张承中(阿中)12日提起前妻Selina(任家萱),却称她是“伤愈勇敢的神主牌”,引发Selina粉丝不满。

原本是替S.H.E某个粉丝处理法律问题,阿中有感而发,在面簿谈起当初离婚时的纷纷扰扰,感叹说:“女主角是伤愈勇敢的神主牌,我是男人,不怪我要怪谁?捧高吸睛,重摔吸睛,捧高后重摔更刺激,不辛辣就没有点阅率,事实反而非重点了。”

结果这一席话引发Selina粉丝不满,阿中过后解释自己发文太快,没多做思虑:“‘神主牌’没有恶意,只是打比方,我的意思是受伤、奋起、形象佳,很棒!”但仍无法平息粉丝愤怒,最后只好删文灭火。

阿中昨天再次发文解释,删文并非因被炮轰,只是想保护那名S.H.E粉丝。他透露宣布离婚前和经纪公司华研讨论后,对方认为舆论会疯掉,说出“但这是震撼弹,你必须死一次!”让和平和Selina分手的他相当不解,如今终于理解,“舆论本来就对女人多一点同情,对男人多一点期待”,所以才会说出“不怪我要怪谁?”

阿中坦言,自己确实接受了一些莫须有的指控,选择不多说是因为不想谈私事,心脏却也因此越练越强大。他强调未来还是会照自己的心意做事,不会去回应无谓谩骂,也会继续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S.H.E誓言永不分开

出道15周年,S.H.E11日举办EP《永远都在》签唱会,三人出场方式比照2001年刚出道时在西门町的首场签唱会,乘着红色法拉利跑车进场,重温旧梦。回想出道以来点滴,Ella(陈嘉桦)和Selina一站上舞台就爆哭,Hebe(田馥甄)则誓言三人永不分开:“我们不会解散,不会分开;要留一起留,要走一起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