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死后一年 金凯利被控“过失致死”

金凯利与已故前女友卡萨琳娜怀特。(网络图)
金凯利与已故前女友卡萨琳娜怀特。(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知名艺人Jim Carrey(金凯利)被控告涉嫌使用假名购买药品给前女友Cathriona White(凯瑟琳娜怀特),还在怀特去年因药物过量致死后,试图隐瞒自己涉案。

去年9月28日,30岁的爱尔兰化妆师怀特在美国洛杉矶家中仰药自尽。据外媒报道,她是服用金凯利以匿名“Arthur King”所取得的处方笺药物自杀身亡。怀特生前已分居的摄影师老公Mark Burton(马克柏顿)控告金凯利“过失致死”,并指控他借财富和名人地位非法取得这些害死怀特的药物。

他称在怀特死后,金凯利试图隐瞒自己和此事的关联,传送“假短信”给怀特,询问药物去处。他说怀特死亡当天,金凯利和助理疑似知道怀特已超过一天没有外出,但都未采取行动。

柏顿还指出,金凯利2012年起和怀特分分合合,喜欢操控怀特,还在怀特常来小住的洛杉矶家中设置监视摄像机。

对于柏顿的指控,金凯利发声明说,“这是多么可怕的耻辱。如果我和他的律师私下和解,让这件官司消失,事情会容易许多。但人生中有些时刻,你必须捍卫自己的荣誉,勇敢对抗邪恶。我不会姑息这个试图剥削我或我深爱女子的狠心作为。”

金凯利还提及前女友:“卡萨琳娜怀特的问题早在我遇见她之前就已存在,很遗憾,她的悲剧是任何人都无法掌控的。我真的很希望人们停止从中牟利,就此让她安息吧。”

金凯利与怀特2012年相识于片场后陷入爱河,数月后即分手,2015年复合,但当时怀特已为人妻,金凯利还背上“小王”(指男小三)之名。不过有消息称,怀特与金凯利复合时已和老公分居,准备离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