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谨华带男友“见习”陈怡蓉婚礼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女星陈怡蓉与医美诊所执行长薛博仁26日在泰国清迈安纳塔拉度假村完婚。薛博仁在迎娶仪式闯关答错,被陈怡蓉的闺蜜朋友罚穿高跟鞋走台步,在下午的结婚仪式,一对新人不改搞笑无厘头本色,薛博仁亏新娘“英文不好、数学不佳”,但他会当她的翻译机和计算机,不过随即宣言:“想把我的全世界都给你!不是从今天开始,而是从我们认定彼此的那一天起,永远都是。”陈怡蓉先傻笑说:“我都没准备!”接着回应:“谢谢你这么爱我……以后我们要生死与共,紧紧握着对方继续走下去。”

在场见证的演艺圈好友除了杨谨华和杨佑宁等伴娘、伴郎,还有何润东夫妇、翁虹、陈奕、沈建宏、郭品超、蒋黎丽、制作人王珮华和导演瞿友宁。

曾三度与豪门擦身而过

据台媒报道,陈怡蓉在情定薛博仁之前,曾三度与豪门擦身而过。2009年,她认爱桦福建设董事长——百亿(台币)富商张纲维,两人分手之后又被曝出恋上小开3个月,再一次擦身豪门。2013年,陈怡蓉又交往科技新贵黄凯伟,并差点到谈婚论嫁阶段,结果恋情又是无疾而终。直到遇上薛博仁,陈怡蓉才决定托付终身,认定他就是那个“对的人”,并不介意对方有过婚姻且已有小孩。

杨谨华性感出击

当天清迈艳阳高照,杨谨华和杨佑宁等伴娘、伴郎汗如雨下,杨谨华的男友Ben从她入场就拿手机一路捕捉爱人倩影,被视为“见习婚礼”。何时换他和杨谨华?他举起手望天说:“看上帝安排。”杨谨华也笑说“计划赶不上变化,想来就来!”陈怡蓉在晚宴换上礼服大露美背,而杨谨华则换穿紧身小礼服,挤出性感双峰,艳光四射,完全不怕色压新娘,可见情谊深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