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和无线电视大奖 向洋回来唱给你听

向洋明晚将在北京举行的《中国新歌声》大决赛争取冠军。
向洋明晚将在北京举行的《中国新歌声》大决赛争取冠军。

字体大小:

输或赢,目前最炙手可热的本地歌坛当红“炸子鸡”向洋(Nathan Hartono)将以表演嘉宾身份,出席于10月22日在本地举行的星和无线电视大奖。

向洋因为打入中国歌唱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而人气高涨,明天他将在北京举行的大决赛争取冠军,而无论他是输还是赢,星和视界与香港无线电视已经快一步争取到他选后在本地首次公开演唱。

星和视界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无论他输或赢,我们都对他的表现感到骄傲。”

唱酬?没狮子开大口

向洋经过中国比赛的宣传效应,知名度大幅提高,身价今非昔比,不知道主办单位用多少唱酬请到他过来?

对此问题,负责人不愿透露,只说向洋没有狮子开大口,或许他重视在无线电视区域平台上的表现机会。

不过记者向圈内人了解,向洋无论胜败,都可能在赛后被《中国新歌声》的主办单位邀请签约,到时,假设对方不想向洋“轻易”赛后公开首唱,可能出高价要他封口,也不无可能。但无论如何,对本地歌迷来说,最高兴的就是,到目前为止,向洋要回来唱歌给大家听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