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国变“最大花瓶” 5566合体被批“走音”

字体大小:

(台湾讯)金钟国以韩国艺人代表出席第51届金钟奖颁奖礼,事前就引起许多粉丝关注。他在走上星光大道时,受到热烈欢迎,他也亲切地微笑招手,并在受访时献唱《听见下雨的声音》,暖嗓加上标准的中文咬字,让人惊艳,也让观众期待值飙高。没想到,他在典礼接近压轴时才出场,和综艺大哥胡瓜一同担任颁奖人,他仅用中文自我介绍两句之后,胡瓜就开始搞笑、接梗,接着主持人吴宗宪、浩角翔起也加入战局,金钟国只能在旁尴尬陪笑,最后连颁两个奖项,也都只能凑着说一句话:“入围的有”,让网友颇为失望。不过也有人为金钟国和胡瓜缓颊,认为两人“胡乱翻译”的桥段其实挺有趣,且胡瓜和金钟国的互动也很有分寸,玩笑开得刚刚好,并不失礼。

本届金钟奖亮点是久未合体的组合5566,当成员孙协志、王仁甫、小刀、王少伟、许孟哲现身红毯时,现场立刻爆出疯狂尖叫声。虽然人气很高,但在唱《我难过》时,许孟哲、王少伟却走音频频,被粉丝大酸特酸,认为“不走音就不是5566”了,但也有粉丝认为,既然苦等到5566合体,合体只唱一首歌未免太少了。

5566表演完下台受访,听闻走音质疑,孙协志自信的说:“没有吧!我觉得还不错,是人都会走音。”肯定这次的合体演出。

此外,陈楚河和赖雅妍合作偶像剧《爱上哥们》,两人组成的“杜琵CP”是许多粉丝心中的最佳CP。前晚合体颁发“迷你剧集/电视电影男配角奖”奖项,陈楚河在台上投直球,向女方告白“这就是为什么我这么爱你”“在我受伤时,是你给我鼓励”,肉麻台词让台下一阵尖叫,甜蜜氛围闪瞎现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