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怡凤女儿李凯馨 百万片酬拍中国偶像剧

字体大小:

权怡凤女儿李凯馨(17岁)在中国娱乐圈发展有成,刚与北京盛夏星空传媒经纪公司签约的她,日前在上海开拍全新偶像剧《问题餐厅》。《问》同时拍摄网络、电视和电影版本,并在明年初同步开映。权怡凤和李凯馨干爹,著名发型造型师李荣达(Addy Lee)透露,因是网络、电视、电影三拍,李凯馨这次的酬劳高达百万新元!

由《小时代》系列副导演执导

《问》是根据日本编剧坂元裕二(经典代表作为《东京爱情故事》)的同名日剧改编。故事围绕着七个个性迥异的女性展开。日剧《问》在豆瓣网获得8.8分的高分推荐,而中国版的幕后团队也是顶级人马。

与郭敬明《小时代》系列以及跟周董合作电影《天台》的副导演黄常祚,也将会是《问》的导演。另外,获台湾金马、香港金像“最佳剪接”的李栋全,《赛德克·巴莱》造型指导林欣怡、《战神》、《恶魔在身边》的美术指导王诗慧、录音指导陈超也是《问》的幕后团队。

《问》在开拍期间已经引起坊间热议,不少网络小说粉丝和偶像剧追随者,都期待它将掀起与《小时代》相同的追捧热潮,连带捧红片中女主角。

权怡凤担心女儿‘碰火动刀’

 

权怡凤受访时透露,之前确实和经纪公司一起商讨剧本,看故事大纲和拍摄班底等,全部评估之后决定让女儿接演《问》。“我们也很相信经纪公司吴总的专业判断,因为这些很深的内部构造,只有当地行内人才可以提供专业意见。”

权怡凤说,这次《同》以三种形式同拍同出,有百万酬劳也不稀奇。她自己最担心的,反而是因《同》剧场景大多在厨房,女儿平时少进厨房,担心她碰火动刀会受伤。

“我以前拍过一个综艺戏剧节目,在厨房场景里,就被滑出来的日本刀割伤虎口(拇指与食指之间),切出像开着剪刀形状的伤口,立刻叫救护车送医院。凯馨在这行还新,什么都很新鲜,就怕她太投入专心,忽略了厨房的危险...”

对换季敏感而脸肿

 

除了担心女儿进厨房有“风险”,权怡凤也透露李凯馨的皮肤对换季特别敏感,这两年在中国就发作过两次。前天,女儿又因换季而脸肿,让权怡凤担心不已。

“第一次是去漓江,她当时脸肿到像猪头,差点不能呼吸;第二次是去年拍《九州海上牧云记》,她脸又肿到眼睛都睁不开。两天前,她又发病。所幸这次她在上海拍摄,我托那里的朋友联络新加坡附属的Raffles Clinic,吃了药隔天就消肿了。”

谈到女儿事业起飞,名利双收,星妈的她可以翘脚数钱了。权怡凤笑说:“她赚的是她的嘛。以前刚开始工作忙忙碌碌为家里,后来努力工作为女儿,现在女儿能自立,我现在工作,就为自己吧。她刚开始离开我去中国时,是有点lost的,现在我就发现自己做这份工,纯粹就为兴趣,很开心也比较不会埋怨。”

权怡凤透露,12月将飞上海探望女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