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薇秀喜怀第二胎!

(取自白薇秀Instagram)
(取自白薇秀Instagram)

字体大小:

33岁的本地电视视后白薇秀宣布怀孕三个月,已育一名女儿的她说希望第二胎还是女儿,但丈夫戚玉武应该希望是儿子。

白薇秀受访问时透露,她得知自己怀孕时,戚玉武刚好从中国拍戏回来,一度怀疑验孕棒的准确性。怀孕后,白薇秀没什么胃口,害喜程度比怀第一胎时更严重,还好有戚玉武贴心煲汤给她喝。

白薇秀也透露,戚玉武刚和新传媒续约,未来一年以拍摄本地剧为主,可以有多一点时间陪在她身边。

大女儿目前1岁,两个孩子年龄接近,白薇秀说这是他们计划好的。她还不知道宝宝的性别,但希望这一胎还是女儿,“我想象她们将来可以分享服饰和秘密,这样不是很好吗?”不过她笑说,戚玉武应该希望生儿子,因为他曾说:“如果再生女儿,家里不是阴盛阳衰了吗?”

白薇秀说,她有女儿已很满足,以后不生儿子也没关系。

白薇秀是在拍摄电视剧《梦想程式》时得知自己怀孕,她通知剧组后,剧组答应修改她一些耗体力的戏。该剧将在明年2月初杀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