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生日隔天 熊黛林嫁百亿身家郭可颂

熊黛林(左)今天和男友郭可颂登记结婚。(微博图)
熊黛林(左)今天和男友郭可颂登记结婚。(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熊黛林(Lynn)与郭可盈胞弟、家族坐拥百亿(港元)资产的郭可颂拍拖一年多,二人上月初入纸申请注册。熊黛林27日突然在微博公告与郭可颂已完成注册仪式,并写道:“我们结婚了”。见Lynn一切从简,穿上简单的白色连身裙,跷实老公微笑,正式成为“百亿人妻”。

这个宣布正好在香港天王郭富城(城城)26日过51岁大寿的隔天。传他被目击和小23岁上海小模方媛(Moka)挑婚戒,聊“胎教”,疑似将要当爸。 两个郭家轮番报喜,互别苗头意味浓厚。

男方今年3月求婚成功

现年36岁的熊黛林于13年与郭富城结束7年情,走出阴霾后,翌年与郭可盈胞弟郭可颂拍拖,男方今年3月求婚成功,二人上月初在港入纸申请注册,当时熊黛林未肯透露婚期。

据知,熊黛林与郭可颂完成仪式后,晚上与郭家等亲友低调吃饭庆祝,新姑奶郭可盈祝他们相爱白头到老。微博上见熊黛林身穿简约白色连身裙,跷实着黑色Fendi西装的郭可颂,二人头贴头微笑,熊黛林更着平底鞋微微弯身迁就老公,另一张照片是二人签婚书,熊黛林经理人Kim作为见证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