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今天嫁张伦硕 两女儿催生宝宝

钟丽缇(左)与张伦硕带着两个女儿合影。(网络图)
钟丽缇(左)与张伦硕带着两个女儿合影。(网络图)

字体大小:

(北京讯)46岁钟丽缇与34岁中国男星张伦硕今天将在北京举行婚礼。和很多明星把婚礼放在海岛或老家不同,张伦硕6日受访时说:“我希望给她一个热闹的婚礼,让多一些朋友来聚会,所以最终就选在北京。”

婚礼将由钟丽缇前两段婚姻所生的三个女儿担任花童,伴郎伴娘团都是亲友担任,不麻烦明星朋友。钟丽缇的二女儿Jaden与小女儿Cayla录视频祝福:“祝妈妈爸爸新婚快乐,每天开开心心,希望你们生很多宝宝,希望爸爸会照顾我们,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目前带着Cayla参与《爸爸去哪儿4》录制的张伦硕高兴地透露:“上节目之前,我和她们商量好了,在外面叫爸爸,在家里还是叫叔叔。通过这个节目,她们现在都改口叫爸爸了,我觉得挺开心的。”

张伦硕直言:“我跟她们一起生活了很长时间。爸爸这个词最重要的是依赖和信任。只要你对孩子付出真感情,她们对你也会产生非常真挚的情感,血与缘没有太大关系。”张伦硕不抗拒家中再添丁,也不会要求喜欢表演、喜欢舞台的钟丽缇婚后隐退。《爸爸4》成员多有工作在身,将由沙溢代表参加婚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