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功宴集体食物中毒 周董急报平安

周董没事,好兄弟弹头却中招,上吐下泻。
周董没事,好兄弟弹头却中招,上吐下泻。

字体大小:

(台北讯) “周董”周杰伦“地表最强”巡演,上周六在福州庆功宴传出集体食物中毒意外,周董吃得少,幸运保平安,昨天还上载他去老婆昆凌开的咖啡店悠闲喝咖啡照片,另类报平安!

目前,已有20人出现上吐下泻、发烧症状,担任嘉宾的弹头也“中标”,搭机返台在飞机上几乎狂泻10次。弹头形容自己的症状:“好像看到前世今生,食物中毒,痛到我都觉得,我可以后空翻了,上吐下泻......”,他到医院急诊打了4针,医生说是急性肠胃炎,他回家还发烧,直呼好恐怖!但是弹头还是开玩笑自嘲搭机坐到最好位子,几乎都在头等舱厕所“坐着”。

周董唱片公司杰威尔强调周董身体没有任何不适症状,而他昨天也和好友刘畊宏夫妇聚会,并前往老婆昆凌开的咖啡店悠闲喝咖啡。

周董11月每个周末都要飞出去巡演,还要忙广告拍摄,但再忙也不忘捉住机会帮老婆的店宣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