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唱千人宴歌台秀 庒米雪热舞频拭汗

庒米雪(中)化身“露露”高唱《拼!拼!拼!》,主持人皓皓与罗翊琦帮忙炒热气氛。
庒米雪(中)化身“露露”高唱《拼!拼!拼!》,主持人皓皓与罗翊琦帮忙炒热气氛。

字体大小:

庒米雪昨晚以“露露”形象首次唱歌台,反应热烈。演出后谈感受,她说:“好热!观众也很热情!”

为宣传本月24日开映的第三部执导兼主演电影《露露的故事》,昨晚9时,庒米雪以“露露”的扮相出现在位于后港61街的歌台秀,昨晚是盛港南基层组织主办的祖亲节千人宴,负责承办歌台秀的是丽星娱乐,台主陈志伟也是制作执行总监。

初登歌台舞台,作20分钟的亮相,包括与观众玩游戏及载歌载舞,庒米雪直言,没想到会这么热,观众也很热情,很好玩!

记者观察到庒无论是在台上或台下都频频拭汗,其助理得不时递给她新纸巾。

谈演出感受,庒米雪说:“没有觉得紧张,因为我经常主持晚宴秀,对跟观众互动不感到陌生。不同的是,歌台的灯光很亮,观众都看得清清楚楚,哈哈。”

她认为歌台是贴近大众的通俗艺术,而露露是很草根的角色,希望这次到歌台宣传,能为“露露”开拓新观众,让更多国人认识她,喜欢上她。

本月27日晚上9时,庄会参加另一场歌台秀,地点在勿洛水池路,大牌606。要是反应热烈,她不排斥日后再接歌台演出,也谢谢陈志伟给予表演机会。

与观众自拍合照

 

昨晚露露一出场先是跟观众打招呼问好,接着在两位主持人皓皓及罗翊琦的带领下,走下台与好些观众玩回答问题游戏,并送出电影海报。许多观众一见露露靠近他们,就纷纷拿出手机拍她及自拍合照,显得相当兴奋开心。

有观众主动告诉庒米雪,有追看她在《绞索》(Noose)的角色扮演。而当露露用她那独特的口音与怪趣“英格力士”(英语)与一位小男生对话时,更显示出露露的受欢迎程度。

回到台上,露露演唱她特为新片写的主题曲《拼!拼!拼!》,还大跳逗趣舞蹈,教观众看得乐不可支。主持人皓皓及罗翊琦也很配合,跟露露跳起恰恰及“露露”式的舞蹈动作,炒热气氛。

据知,昨晚有二十几位庒米雪的粉丝特地前去支持她。当露露一现身,他们便涌到舞台前不断拍照及录影。负责拍摄现场歌台实况的摄影大哥透露,很少看到特别嘉宾歌手出场时,有这么多的粉丝出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