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前夫反目首度同场 关之琳‘酸’刘嘉玲

关之琳和刘嘉玲20年感情破裂仍未修复。(互联网)
关之琳和刘嘉玲20年感情破裂仍未修复。(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 关之琳为前夫和交往20年的老友刘嘉玲闹翻,两人心结难解!

关之琳昨晚以一身低胸黑色外套出席好友儿子婚礼,但同场的还有多年老友刘嘉玲,只是两人去年底因关之琳前夫陈泰铭闹翻,至此后不见后。关之琳被问到是否会和刘嘉玲打招呼?她打太极后,先是称两人见面不会尴尬,后又揶揄刘嘉玲地说:“我想她比较尴尬!”

关之琳去年爆出跟台湾富商陈泰铭离婚,刘嘉玲却不避嫌拖着陈泰铭爬山,关之琳获悉后醋意极浓:“其实我们不是分手,是离婚。”她矛头直指刘嘉玲,两人逾20年友情开始出现裂痕。事隔接近一年,她们不曾同场现身,没想到昨晚两人好友毛玉萍非常有面子,邀得这对翻脸闺蜜同场出现。据知,主人家安排刘嘉玲和向太陈岚同桌,而关之琳则坐在刘嘉玲身后,两人背对背,但可能怕尴尬,两人到处和人打招呼,很少留在座位。

刘嘉玲:我走正路!为何要尴尬?

刘嘉玲和关之琳前后脚到场,她透露送礼金给一对新人,问恢复单身的她是否有追求者?当中有合心意的人吗?她说:“不急于去了解一个人,目前我工作很忙,除了忙公司,偶尔也有去约会。”是否觉得上一段感情很伤?她说:“拍拖是很辛苦也很浪费时间,如果遇到不合适的人更加浪费时间,要先好好地看清楚才决定。”

婚礼结束后,关之琳先离开,而刘嘉玲则5分钟后也离场,她接受媒体访问时说有看到关之琳,可两人没有合照,当有记者提及关之琳表示“她(刘嘉玲)会尴尬”时,刘嘉玲则回称“我为何要尴尬?我走正路!”更说“但如果她说了会舒服一点,就随便她说。”最后还强调不会约见面,看来两人心结仍未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