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开星光学院纠纷不断

(互联网)
(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 F.I.R.飞儿乐团吉他手阿沁创办阿尔发TPI星光学院三年,日前遭已退团练习生刘子铭控诉剧团巡演及新专辑跳票。

刘子铭在面簿分享计划书及其他练习生投诉,并和同为练习生男团“MOB”的5名成员拍影片,控诉阿沁要他们辞去工作,全心准备出道,并承诺每月2万200台币(约979新元)的最低薪资,但都成空话,痛批“穷到要去卖器官”。

刘子铭表示阿沁说的干净宿舍却是老旧房屋,健康饮食则是星光学院一楼的咖啡厅,只有简便饮品、松饼,而国际师资变成台湾小知名度的老师或练习生学长学姐。

不接电话

阿沁前晚曾在面簿写下2000字的长文,称创办学院是为冲破体制,这三年因压力头发斑白,温情喊话要练习生迷途知返。不料昨天刘子铭在面簿展示合约及宿舍照片,打脸阿沁所称提供最佳培训设备及五星级住宿等,他强调并非被开除而挟怨报复,另有其他练习生匿名向他申诉,和他碰上相同遭遇。

对此阿沁不接电话,讯息则是已读不回,甚至偷偷删去之前在面簿的两千字长文,他所属的阿尔发也不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