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婚变后露脸被亏“不辣的”

布莱德毕特获赠辣椒感觉有趣。(VCG图)
布莱德毕特获赠辣椒感觉有趣。(VCG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影星“小布”Brad Pitt(布莱德毕特)与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卓莉)爆出离婚后,14日到上海露脸宣传新片“Allied”(暂译《间谍同盟》),但他全程避谈婚变,记者也一概不许提问。

此行也是小布在20年前因拍摄《西藏七年》被封杀后,首次在中国公开亮相。两年前卓莉到上海出席宣传活动,他曾随行,但行程中保持低调,当时有媒体称这意味着中国当局已解除对他的入境禁令。

发布会,小布从一节旧时火车车厢走出踏上红毯,粉丝声浪几可掀顶,不少拿出珍藏已久的海报、照片给小布签名。被影迷热情感染的小布也送上超大福利,短短的红毯为了和粉丝自拍、签名走了近半个钟头。发布会结束后,小布还获得一筐辣椒,那是取自他的名字谐音“不辣的”的礼物,他得知后感觉有趣,还将辣椒当糖果一样撒下台,与粉丝分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