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孙协志分手8年 丁小芹终吐真相

丁小芹难得现身受访。(微博图)
丁小芹难得现身受访。(微博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艺人丁小芹和孙协志2001年合作主持《魔法占卜学园》相识,2003年被拍到他带她回家过夜,恋情曝光。但孙协志当时是当红的5566团员,两人无法公开恋情,除了5566大家长孙德荣反对,孙妈也曾公开放话,指孙协志为爱赔掉事业。

丁小芹与孙协志2008年分手,外界多认为孙妈是关键因素,事隔八年,丁小芹近日接受台湾《苹果日报》专访,透露“顾全大局”才是分手原因,孙妈阻碍不是重点,“你爱这个男人,如果不会顾及他家人的感觉,那就不是爱了。”

孙协志去年和韩瑜离婚,孙德荣曾感叹“协志是5566中最穷的一个,被前一个女人败光了。”明眼人都知道他指的正是丁小芹。丁小芹2012年开始负面新闻缠身,像卖假的名牌包、欠债、股东财务纠纷等,每被爆料或上法庭,网友就会赞“孙妈有先见之明”,或赞协志“听妈妈的话”。对于这类讽刺话语,丁小芹指着自己的心脏部位说:“这个地方,已经没感觉了。”

孙协志在2011年娶韩瑜,丁小芹说自己非常开心,“他先找到幸福,那段过程我完全没有交任何男朋友。”她虽然跟孙协志早已没有联系,但对他跟韩瑜离婚新闻都很清楚,显示平常都有默默留意。

丁小芹受访时,脸色苍白,有明显的黑眼圈,手还会微微发抖,看来精神状况不佳。她透露近四年换五家律师事务所,积蓄没了,没进账,没男人,生活费全靠亲戚资助,觉得自己是过街老鼠,怕出门见人,几度想从12楼跳下去,幸好友人点醒她。现在丁小芹想通了,认为都有勇气自杀,为何不咬牙重新开始,她计划明年到中国大陆发展。

新闻见报后,网友认为丁小芹情路坎坷,“婆媳问题果然最要命”,但也有人酸“现在要复出,才拿孙协志出来炒话题”、“顾全大局……自己说,谁知道真的假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