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怡芬吴宇卫先孵创作结晶

谢怡芬(后)和吴宇卫到南极结婚源自一句玩笑话。(网络图)
谢怡芬(后)和吴宇卫到南极结婚源自一句玩笑话。(网络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美籍台湾主持人谢怡芬(Janet)与狮城混血老公吴宇卫(George Young)婚后频频被问做人计划,但小两口先交出“创作结晶”,并将合体卖书。

谢怡芬与吴宇卫e去年1月27日在南极举办梦幻婚礼,婚后各自在台湾、美国工作,过了近两年的远距离夫妻生活,频频被问做人计划的小两口先交出创作结晶──新书《在世界尽头说我愿意》,记录横跨南北美与南极大陆、长达50多天的爱之旅。而书中竟透露南极婚礼最初源自吴宇卫的玩笑话。

谢怡芬的父母去年邀她同游南极,热恋中的她找吴宇卫陪玩,他认为机会难得也找双亲加入。计划过程中,吴宇卫灵机一动开玩笑说:“既然我们的父母都在,又难得相聚一起,不如在那里把婚结一结。”谢怡芬拍手叫好,便着手策划。

二人还透露交往秘辛,吴宇卫曾警告谢怡芬:“小心别爱上我。”谢怡芬心想:“你越是要教我怎么做,我越要与你作对爱上你。”两人百无禁忌,甚至还讨论会不会有一天回到朋友关系?也因此让感情更深厚。

谢怡芬正忙着为新戏《High 5制霸青春》跑行程,接下来会与老公一起宣传昨天上架的新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