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林志玲恋情挨批 “大嘴巴”侯佩岑公开回应

侯佩岑在节目意外证实好友林志玲与言承旭相恋的往事。(微博图)
侯佩岑在节目意外证实好友林志玲与言承旭相恋的往事。(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综艺节目《饭局的诱惑》由侯佩岑和马东主持,近日请来“阿雅”柳翰雅和陈汉典当嘉宾,聊到阿雅的好友林志玲时,一样是林志玲好姐妹的侯佩岑,不小心脱口证实林志玲与言承旭确实交往过,引起网络热议,不少网友直批她是个大嘴巴,对此,侯佩岑在微博做出回应。

侯佩岑24日凌晨在微博发文:“用谎言来回答所有问题,是《饭局的诱惑》节目特色,也是它有趣的地方,却很容易一下子令人反应不过来,所以不用有过多的联想,让我们试着用诙谐和轻松的心来看待这个新形态的节目。”强调节目的快节奏,让她跟不上,希望网友不要把她即时的反应过度放大。发文后,有不少粉丝力挺她,大赞她是“正能量女神”。

《饭局的诱惑》最新一期的“正话反说”环节,聊到林志玲、言承旭感情事情时,侯佩岑故意开玩笑“早就收到喜帖了”,接着阿雅问究竟他们两人有没有在一起时,她回答,“当然没有。”侯佩岑此话一出,现场来宾全部惊呆,因为这个答案就表示言承旭和林志玲“当然有”交往过。

其实侯佩岑之前就曾被问过林志玲适合什么类型的男生,当时说要打电话问一下言承旭,这句玩笑话似乎早已泄漏线索。

林志玲和言承旭2002年被拍到一起看电影,恋情曝光,2005年女方手机送修,流出两人亲密的浴袍照,使得传闻更具体,同年发生坠马意外时,却出现另一名追求者邱士楷,成为两人断开感情的导火线。

传出分手之后,言承旭透露曾请侯文咏写情书,但却始终没有寄出。言承旭也在今年林志玲被陈冠希爆粗口时,通过经纪人力挺“志玲是一个很善良孝顺的人。”不论如何,外界都盼望着他们能够尽快复合,或找到能托付终身的对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