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秘娶拍拖8年女友

周柏豪颁奖礼上曾公开感谢女友支持,不离不弃。
周柏豪颁奖礼上曾公开感谢女友支持,不离不弃。

字体大小:

(香港讯)32岁的周柏豪,上周六(26日)在普吉岛举行沙滩婚礼,迎娶拍拖8年的同居女友Stephanie Chu。周柏豪虽然爱得低调,不想影响圈外女友的生活,但谈婚论嫁,他却答得光明磊落,多次表明已有结婚之意,只是当时觉得还储蓄够“老婆本”可以给太太美好生活,所以每次都说还没结婚计划。

2014年在叱吒颁奖礼上连扫多个大奖的周柏豪,就在台上发表爱的宣言,公开感谢女友的支持与不离不弃,岂料他就在两年后秘密结婚。

上星期二,周柏豪在面簿放话说自己忙拍无线新剧《使徒行者2》其实是“烟雾弹”,隔天就和Stephanie溜去普吉岛结婚。他大手笔掷百万港元(约18万新元)请60位亲友到普吉岛,并于当地一家五星级度假村举行婚礼。一对身新人在沙滩行礼,西装笔挺的周柏豪踏入人生另一阶段,礼成后深情拥吻妻子,羡煞旁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