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不排斥与妻合作潮牌生意

吴建豪(中)和SUBCREW的创办人李璨琛(右)、Frankie,昨天来新宣传联手合作的太阳眼镜系列。(《新明日报》照片)
吴建豪(中)和SUBCREW的创办人李璨琛(右)、Frankie,昨天来新宣传联手合作的太阳眼镜系列。(《新明日报》照片)

字体大小:

赞老婆“很厉害、时尚触觉棒”,吴建豪不排斥夫妻俩联手出击力证感情融洽,脸挂微笑谈与Arissa合作“顺其自然”!

吴建豪与香港知名潮牌SUBCREW合作,推出VNW X SUBCREW太阳眼镜系列,昨天他与SUBCREW品牌创办人李璨琛(又名李灿森)、Frankie接受本地媒体访问,心情漂亮的他被问到自家品牌会否与老婆石贞善(Arissa)最近推出的服饰品牌来个crossover(跨界合作)时,他并不排斥,脸带笑容说:“顺其自然”。

吴建豪与新加坡富家千金Arissa结婚三年来屡传婚姻亮红灯,不过,继上周末在台北签唱会上分享有生子计划后,他昨天大方提及老婆。

当有记者问老婆对吴建豪此次的太阳眼镜系列有何意见时,他赞说:“她很厉害,她的fashion sense(时尚触觉)很棒。我们在这方面自由发挥。

追问夫妻俩的品牌会否也来个crossover,吴建豪依然脸挂微笑回应:“顺其自然吧!”间接力证夫妻俩感情融洽。

一旁的李璨琛则说,担任时装设计师的老婆会给意见,但“听完很多时候都不管她”,认为男女的角度看法始终不一样,“老夫老妻了,她不会生气啦。”

至于是否有计划为各自潮牌在本地开店?吴建豪笑说:“办多点演唱会之后吧。”李璨琛也接话:“多拍几部电影之后!”

其实,吴建豪与李璨琛是认识多年的老朋友,两人在电影及音乐上未曾合作,却已先在潮牌上联手出击,此次用了一年打造此太阳眼镜系列。

感慨年纪大了 只想做自己

感慨年纪大了,吴建豪“只想做自己”。

暌违三年多,吴建豪本月推出新专辑《音乐不羁》。”

他表示:“老实说,年纪越大……应该说是成熟吗?到了一个点,会觉得不管了,做自己就好,要开心。”

吴建豪最近也有戏剧作品,所主演的大陆古装剧《锦绣未映》上个月推出,反应不俗。他直呼戴重重的头套很辛苦,打趣“把我的凤眼变得更凤,已经看不到!”

凭此剧力求转型?吴建豪说,从未坚持只拍偶像剧,更自认没有偶像包袱,未来接戏与否、尺度开多大,仍得视乎剧本及角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