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惊爆离婚 被指在中国大陆另组家庭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知名音乐人袁惟仁(小胖)昨天惊爆和妻子陆元琪在11月已签字离婚!陆元琪回应台媒说:“你们都知道了,就别再问我了!”袁惟仁则不接电话。他的儿子“宝宝”也对爸妈离婚讲出“妈妈,你应该为自己打算了”的话语。

据报道,两个子女的监护权归陆元琪,宝宝现读初中三,女儿“妹头”读小学六年级。

袁惟仁近来风波不断,他11月初担任演唱会“假如我是罗大佑”总策划,票房凄惨让投资者惨赔,因此被软禁一周,掀起轩然大波,未料近日又被爆出婚姻触礁。

苹果日报报道,外传袁惟仁在中国大陆有“小三”且另组家庭,陆元琪也知道,但因在乎一对儿女,并未前往大陆搜证。台湾联合报接获爆料,指袁惟仁三年半前就已和上海小三闹过纠纷,当时还是靠妻子通过资深电影制片人救援。

10年前曾传外遇

陆元琪与袁惟仁14年前结婚,10年前曾因袁惟仁外遇婚姻亮起红灯,后来方文琳从中调停,并在袁惟仁努力挽留下才未离婚。但袁惟仁自从女儿出生后,就长期旅居大陆工作,夫妻聚少离多,即使回到台湾,也是埋首音乐工作,常常天亮才回家,孩子一年见不到爸爸几次,陆元琪早已习惯独立抚养儿女。

据报道,现年46岁的陆元琪昔日是玉女影星,1989年跨入影坛,首部作品是陈国富执导、小野编剧的《国中女生》。她2002年与袁惟仁结婚,婚后退出演艺圈,仅活跃于社交媒体平台。2006年爆出婚变,也是她在博客发文才曝光。

陆元琪目前投资咖啡店,对娱乐圈不恋栈,反倒是48岁的袁惟仁,因为担任《超级星光大道》评审,随着节目走红,名声一路红到对岸,接连被《超级女声》《快乐男声》网罗当评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