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季芹结婚10年 王仁甫“爱的温度”没下降

王仁甫、季芹结婚10周年,一家四口拍全家福。(星恒娱乐图)
王仁甫、季芹结婚10周年,一家四口拍全家福。(星恒娱乐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艺人王仁甫、季芹本月11日迈向结婚10周年纪念日,为了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夫妻日前趁空档带一对儿女拍摄全家福,王仁甫有感而发地说:“有人说结婚第10年是锡婚,意味着我们夫妻之间像锡器般坚固不易跌破,但对我来说,我跟老婆早已是真金不怕火炼!”

王仁甫忆及拍摄全家福当天,当季芹穿米白色露肩刺绣长礼服走进摄影棚时,他说那种怦然心动依旧还在。季芹则说:“从交往、结婚到现在,老公的热情从没变过,爱的温度一直没有下降过。”

王仁甫的另一感触是当天被女儿挽手拍照时,让他顿时惊觉再过10年,乐乐就20岁了,“到时乐乐可能已经有男朋友,甚至有可能要结婚了,我完全不敢想象女儿出嫁的那天。”他甚至一度含泪跟女儿说:“乐乐要牵着爸爸的手久一点好吗?”却被季芹亏说:“先生,那是10年后的事情,你会不会想太多了?而且你老婆会一直在这里陪你好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