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丽香被喊“强嫂”幸福甜笑 老公将移居香港

岑丽香与Joshua(强强)在温哥华结婚。(网络图)
岑丽香与Joshua(强强)在温哥华结婚。(网络图)

字体大小:

(温哥华讯)现年32岁的“宅男女神”岑丽香17日与未婚夫Joshua(强强)在温哥华的教堂结婚,约200个来宾在场见证,包括圈中的好姐妹苟芸慧、李亚男及郑欣宜。

教堂婚礼后岑丽香换上传统裙褂与老公一起现身受访,应大家要求两次亲吻,岑丽香透露婚后会尽快回香港工作,“正式的蜜月还未策划,但之前因为婚礼忙碌,压力很大,会先去一个短假期放松,过后得回香港开工。”

岑丽香谈到他们不想婚后继续分居两地:“好辛苦,现在正安排怎样一起在香港生活!”至于打算几时会造人?他们表示已有共识,会先为事业打拼后才再生宝宝,不过既然强强已打算移居香港,他们将有大把时间造人。

记者纷纷改口叫她“强嫂”,岑丽香闻言幸福甜笑,强强被问是否改口?他说会叫岑丽香“香香”,后来又补充说:“其实我在家里就叫她‘蕉蕉’,香蕉啊!”一对新人都相当可爱,受访不时打情骂俏,香香大赞老公100分,而强强形容老婆时,则重复三次“好、好、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