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遭袭击 江蕙夺刀抗匪

江蕙看到智能不足的弟弟被殴,奋不顾身与歹徒对峙。
江蕙看到智能不足的弟弟被殴,奋不顾身与歹徒对峙。

字体大小:

(台北讯)江蕙(二姐)为了救弟弟,竟奋不顾身空手夺刀救他!

江蕙亲弟弟日前遭歹徒闯入袭击事件,原来当天江蕙在场。当时,歹徒持械攻击江蕙弟弟时,在楼下的江蕙听到弟弟凄厉的惨叫声,奋不顾身冲到楼上与歹徒拼命,抓住歹徒持刀的手,还试图夺刀救弟弟!

在嫌犯落网后,经纪人陈子鸿才松口对外还原事发现场真相。

经纪人陈子鸿:姐你真的很勇敢

陈子鸿透露,当时二姐与歹徒对峙一度遭挟持,后来她被歹徒推开,手部虎口(拇指与食指之间)割伤撞到地上头部肿起个包。昨歹徒落网后,她在面簿发文感谢警察,但心中仍充满阴影,“虽然嫌犯落网,但脑子里还是抹不去弟弟,满脸血迹惊吓凄厉的尖叫声。”

陈子鸿受访时表示:“嫌凶动机应该是抢劫,但对方还是不愿承认犯案,虽然人证、物证俱全。很担心人在台湾的江蕙人身安全,目前只能提醒她多注意。”陈子鸿说:“江蕙平时没住在枫丹白露社区,事发当天因为是周日,她回家陪弟弟吃饭,就碰到这件事情。”

他也透露,“之前因为警方办案,所以要求我们不要对外说任何事,在没破案之前,我们对外完全不能说,但因为已经捉到人了,警方同意,我们可以对外说明一切。”

陈子鸿表示,自己很担心江蕙的人身安全。他也面簿发文说,江蕙为了救弟弟,与持刀歹徒对峙,“姐,你真的很勇敢。”

弟血流满面 江蕙虎口伤

袭击天后江蕙弟弟的歹徒昨天遭逮落幕,江蕙今凌晨在面簿发文,惊爆她当时也在现场,她说回想起当时的情况说:“因为善良的弟弟,是个智能不足的老小孩!怎么可以如此这般对他。”

江蕙说,歹徒闯入后,她弟弟发出尖叫声,“还好有这个尖叫声,让我十步当一步的冲上楼!”她说,当下她只想到弟弟惊恐的样子。”

江蕙后来趁着歹徒拿东西时,赶紧冲出去报警,但歹徒已经逃逸无踪。事后,她说,关于两天前“我那憨憨的弟弟无端被打的事件,让我非常的悲伤,看他血流满面,唉,痛彻心扉!”

所幸昨天警方快速破案,江蕙说,选择在案件落幕后,才向外界说明她当时也在场,是怕歌迷知道会担心,“谢谢你们关心与安慰,我还好只是受了点小伤,无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