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约满离巢 托友‘罩着’陈凯琳

郑嘉颖与陈凯琳交往1年多,感情稳定。(互联网)
郑嘉颖与陈凯琳交往1年多,感情稳定。(互联网)

字体大小:

郑嘉颖约满离巢,女友也不怕没人“罩着”,陈凯琳甜蜜蜜说:他都托好朋友帮忙照顾我!

陈凯琳与郑嘉颖交往1年多,感情稳定,最近郑嘉颖约满无线不续约,离开了合作14年的东家,这也意味着小两口未来再合作拍戏的机会不大。不过,陈凯琳日前受访时直言不觉得可惜,甜蜜蜜说“我觉得我们现在的关系比较好,已经很开心了”,不一起拍戏也无所谓。

郑嘉颖虽然已经离巢,但多年来在无线结交不少好友,临走前更不忘叮嘱好朋友照顾陈凯琳。

陈凯琳说,像之前与黄智贤拍摄新剧《翻生武林》,郑嘉颖就托他帮忙照顾女友。

那黄智贤是否称呼她为“大嫂”?陈凯琳爽朗笑着否认:“但会觉得他比其他人更帮我、关心我。”

她去年与郑嘉颖拍摄《僵》“来电”,但随着男友离巢,未来两人或许很难再一起拍戏。

“不会(可惜),如果有多些机会跟多些人拍戏,可以学到不同的东西。”

她也指,不会碍于情侣身份而避忌接演同一部戏,“因为我们在《僵》不是一对,如果将来在戏里有其他关系,可能会有新火花。”

虽然郑嘉颖在刚结束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没捧奖,但陈凯琳事先就放话,若男友得奖会代领,甜蜜蜜说:“一定要帮他领奖,还有谁可以帮他?(是以什么身份?)你觉得呢?好朋友好吗?哈哈。”一提到郑嘉颖简直就让她甜入心坎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