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忍丧母痛 完成9场演唱会

字体大小:

(台北讯)五月天怪兽,强忍丧母痛完成9场演唱会!

卧床12年,五月天团长怪兽妈妈在12月初去世,但9场演唱会在即,怪兽唯有收拾悲痛情绪,为了妈妈、为了粉丝,更努力练团。前天完成最后一场演唱会。昨天,怪兽在面簿上发文,宣布妈妈离世,令人不舍。

他这么写着:“这九场演唱会我一定要表现地很好才行,要好到没有任何遗憾才可以的那种。”,感性致谢这段期间团员的陪伴,每当他在台上唱不下去时,都是成员陪着他把歌继续完成。

怪兽的妈妈在12年前生病中风变成植物人,他也在文内提到:“很难想像这12年来您卧病在床的感受,但更难想像的是您一个人在把我养大的过程中所吃的苦。”

怪兽将歌曲《任意门》献给妈妈,谢谢当初为他们准备食物的母亲,以及妈妈的包容与支持。

阿信:没有兽妈,就没有现在的五月天

五月天的歌曲《任意门》就是在写着他们当初躲在小房间,怪兽妈常会准备宵夜的故事。五月天第一个练团室,位于行天宫后,二楼前座的一个小房间,该地成为他们梦想开始的源头,怪兽妈更常常准备鸡腿给几位大男孩吃。台北小巨蛋9场演唱会中,在唱到《任意门》时,阿信回想这段过去,致谢怪兽母亲:“没有兽妈,就没有现在的五月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