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欣认低调当妈 爱女明天满1岁

王欣数月来时不时在IG分享爱女Tayn的照片,不过不让女儿的正面曝光。(互联网)
王欣数月来时不时在IG分享爱女Tayn的照片,不过不让女儿的正面曝光。(互联网)

字体大小:

前年辞演本地剧因当时怀孕,“小木瓜”王欣昨天受访松口去年悄悄当妈妈,爱女明天满1岁!

37岁的“小木瓜”王欣2015年6月突然辞演本地剧《起飞》,当时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指因病辞演,角色最后花落姚懿珊,之后她也不再更新社交网站。

直至今年3月起,王欣时不时分享小宝宝和爱犬的照片,引起她已变换身份的联想。

记者昨晚联络上王欣,她大方松口Instagram(IG)中的小宝宝正是女儿Tayn,并坦言前年辞演《起飞》是因为当时怀孕了,“我不是不说,事实上,我想要有时间去享受那段(怀孕)过程,(如今)也很庆幸我当时这么做。”

王欣上个月26日分享一张抱着女儿Tayn的背影照,昵称爱女为“小恐龙”,写下“今年圣诞有她真好”;三天前又感性留言,指2016是“精彩圆满的一年”。

她过去一年虽然没有拍戏,但悄悄多了当妈妈的身份,幸福满满,也承认前年辞演《起飞》是因为怀孕了。

推算日子,她当时应该怀孕约三个月。

在她怀孕期间,王欣也几乎绝迹社交网站,直至去年3月才“回归”。

为了保留隐私,王欣在IG中并没有让爱女正面曝光。

不过,据悉Tayn是个活泼爱笑的宝宝,可爱讨喜,明天将满1岁的她还学会走路了呢。

谈到首次当妈妈时,王欣形容这是她生命中最棒的一个阶段,感恩地表示:“没想到自己可以这么投入,也学会了身兼多职(multi-task)。”

她也说,现阶段只想全副心思放在照顾女儿身上,尤其是今年,她已经计划为女儿报名上一些课程、play gyms(帮助宝宝训练手眼协调、肌肉发展等互动布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