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丁文琪注册结婚

丁文琪在微博帮林宥嘉宣传演唱会时自称“新手人妻”。(网络图)
丁文琪在微博帮林宥嘉宣传演唱会时自称“新手人妻”。(网络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歌手林宥嘉去年11月29日向丁文琪求婚成功,前天丁文琪在面簿宣告已成为“林太太”。被问闪电注册结婚是否带球嫁?林宥嘉透过华研唱片强调妻子未怀孕:“刚好有空就去登记,想说娶个老婆好过年!”

丁文琪因在微博为老公宣传演唱会,并加上标签自称“新手人妻”,留言:“有钱没钱,买张The Great Yoga好过年。”才引起各方关注。林宥嘉升为人夫,但笑说对身份转换还没有深刻感觉,“可能要等到穿上礼服举行婚礼,才有不一样感觉。”他说婚礼与蜜月仍在筹备,希望今年内完成。

至于林宥嘉旧爱邓紫棋近日宣传自传式电影《一路逆风》,当中也重提跟林宥嘉分手原因。她指因与对方距离太遥远,欠沟通而分手,并说:“你什么都不说都没做都有非议,我不如说出来。即使是太阳同时间,但只有地球的一半可以看到,我为什么要祈求大家都能第一时间看到真相呢!”当年两人分手闹得并不愉快,尤其邓紫棋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指控男方,自己没说过就已被分手,因此说不会再提对方。有网民却指她如今再重提旧爱,是在消费林宥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