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展鹏续约无线 狮子大开口?

陈展鹏昨以机师的帅气造型出席活动。
陈展鹏昨以机师的帅气造型出席活动。

字体大小:

(香港讯)新马港三地视帝陈展鹏,被指狮子大开口,要求与黎耀祥一样的身价:一集戏索价三万港元(约5560新元)。

昨天,陈展鹏出席火车启航活动,对被指要加薪才肯续约无线,他即时否认:“算一下,如果我真的有三万港元(约5560新元)一集,一年拍两部,好容易就上车(置业),但我仍未上车,代表我还需努力。”

再者,他说,相信无线的阿哥、阿姐绝对不只这个价钱(一集三万港元)。

是否要求加价?他马上说:“当然没啦,神经,哪有那么容易?这些资料只有无线高层才知道,除非是高层爆料。我认为得奖是一个过程、一个肯定,希望可以再走远一些。”

拒穿紧身衣遭亚视冷藏

前亚视金牌监制杨绍鸿在著作《一起走过的日子》中,爆他因为发少爷脾气、拒绝穿紧身衣拍李小龙特辑,因为没有时间锻炼身材,断言死都不接,最后被亚视冷藏一事。

对此,他大方承认:“拒绝穿紧身衣拍照,是因为那时候我太瘦,觉得穿起紧身衣不好看。”

不过,他说,被“冷藏”的半年,其实与亚视没有合约。之后,他就跳到无线。

首映无人识 尴尬躲厕所

被前监制爆他出席首映礼,因为没有人认识而呆站,最后尴尬躲入厕所,陈展鹏也直认不讳。

他说,在首映呆站时,没有传媒上来拍照,后来学会了,往后去首映都躲在洗手间,直至进场时间,以避免尴尬。

他说:“现在是人有三急才会在首映礼去厕所。”

至于是否已扬眉吐气,他笑说:“无关是不是争气,只是当年做这行又觉得不属于这行,有点失落。现在不是风光,只是在无线都这么多年,也多人认识了。我已经是有21年经验的老前辈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