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真人秀邀约 陈慧琳拒天价酬劳

字体大小:

(香港讯)陈慧琳不管一集“一层楼”酬劳,教儿子做功课拒当中国节目评判。

中国综艺节目争取知名艺人参与以增加话题,大手笔银弹攻势让天后级的陈慧琳也“哗”了一声,一大块砖头的钱向她丢过来。陈慧琳获邀为中国节目担任评判,一集一小时节目的身价高达一层楼!一季节目约十多集,那不是可以买下十几层楼?不过,她最终都没有心动,也没答应。

近来,林忆莲与张敬轩参加中国歌唱比赛《歌手2017》斗飚高音遭非议,陈慧琳却笑说这个钱自己赚不来。她说:“不参加啦,被人骂到这样,又要经常飞中国很惨,我怕没时间陪儿子做功课!”陈慧琳教儿子做功课比万金重要,保住光环,够真率又敢言。

宁接商演

对于有钱都不要赚,陈慧琳解释:“我说话不够厉害又不懂骂人,当不了魔鬼评判,所以不太适合。参与歌唱比赛,压力太大,飚高音唱歌会喉咙痛,很伤啊!我宁愿做商演。”陈慧琳爆,经理人钟珍也曾清楚问她是否肯定不接受?不过,该节目最后也没成事。她也觉得,如今真人秀渐被观众看厌嫌腻,亲子节目又没落,因此她也不会考虑。

陈慧琳近几年已没出席亮相香港乐坛颁奖礼,对于李克勤称今年再参与乐坛争奖,她则自嘲老了,不想变成阻碍,希望让新人有更多机会。

众港艺人北上捞钱

香港歌手、艺人到中国赚人民币,人人趋之若鹜,连天后级的林忆莲也甘受网民炮轰,不要光环也要参加《歌手2017》跟其他歌手斗飚高音。

王祖蓝占先机,到中国参加综艺节目以才艺服众,现在是中国综艺节目的大卡士,在港买千万元豪宅,还开公司领军一班香港艺人进军中国市场。

张智霖与袁咏仪以夫妻档参加中国真人秀《一路上有你》,拍完一辑又一辑,两人晒恩爱观众看不腻。张智霖最近又接拍中国剧《求婚大作战》。

容祖儿、李克勤、古巨基等也参加中国唱歌节目《我是歌手》,李克勤连《蒙面歌手》都参加。黎明参演中国真人骚《非凡搭档2016》,郭富城也演出《我们十七岁》。中国综艺节目酬劳有多吸引也不用多讲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