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拍广告坠马盘骨撕裂

刘德华已乘医疗专机回港治疗。(香港苹果日报图)
刘德华已乘医疗专机回港治疗。(香港苹果日报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据港媒报道,刘德华(华仔)17日在泰国郊区拍摄骑马画面时,怎料马只突然发狂爆走,导致他不慎坠马,还被马儿重踩腰脊,骨头当场断裂,工作人员紧急将他送到当地医院治疗。据悉刘德华伤势不轻,因腰脊受伤行动不便,最后决定搭乘医疗专机回港进一步治疗。

刘德华所属的亨泰寰宇公司下午做出回应说,刘德华在泰国拍摄广告片时出了点意外,从马背上摔了下来,造成盘骨有撕裂伤。他目前有医疗团队妥善地照顾着,请大家不用担心。

港媒称,据当地一名知情制作人龙哥称,华仔前天在距离曼谷三小时车程的蔻立开工,当时有几匹马在场,华仔所骑的马忽然失控,将他抛下,被马蹄踩到脊椎,据知伤势颇为严重。

刘德华已完成电影《长城》宣传活动,上周六到美国拍摄由关信辉导演的《热血合唱团》后,就赶回香港出席好友陈岚(向太)的生日派对。16日,刘德华就出发前往蔻立。据知,他目前已完成手头工作,应可休假两个月专心休养。

刘德华“伤史”一览

入行超过30年的刘德华是出名的工作认真,经常在拍电影时受伤。

2001年,刘德华在《全职杀手》演冷血杀手。当年他在新加坡拍一场和杀手家族打斗的戏,必须被玻璃瓶砸头,虽然玻璃瓶是糖胶所做,但砸下头也很痛。而在那部戏中,头部真正“受伤”是拍一场地铁的场景戏,因为地方太小太暗,刘德华一个不小心撞向地铁门顶,当场血流不停。

2003年,刘德华和张柏芝拍《大只佬》时有一场骑电单车撞墙戏码,怎料电单车刹车失灵,让他真的撞墙。由于华仔当时无须套上假肌肉,因此连人带车跌倒地上,除了擦伤手脚,还弄伤左手旧患。

2005年,刘德华于北京拍摄《墨攻》时,有从约五层楼高的城楼飞跃跳下的镜头,不慎撞伤左脚,事后一度传出死讯,让人虚惊一场!

2007年,刘德华在上海拍摄陈可辛执导电影《投名状》,当拍摄一场重头戏时,他须要在又湿又脏的地上跌倒10几次,拉拉撞撞之间,不慎压伤左手无名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