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痛不做手术 华仔想回家过年

据知华仔除了盆骨撕裂也伤及背部,得靠止痛药止痛。(互联网)
据知华仔除了盆骨撕裂也伤及背部,得靠止痛药止痛。(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停工至少半年、打乱四部电影计划,刘德华剧痛不做手术,想尽早出院回家过年!

55岁的刘德华(华仔)17日在泰国拍摄广告不慎堕马导致盆骨撕裂,有指背部也有伤,靠服止痛药止痛,也需留院观察。据悉,医生建议华仔不做手术就要打石膏,但他不想打石膏,希望出院后改看跌打。

农历新年将至,传统的华仔很喜欢新年,他不想在医院过年,也不想老婆朱丽倩及女儿频频到医院探病。再加上,有大批媒体在医院外守候带来不便,故华仔咨询医生的意见,若对其伤势不造成影响,想争取早日出院回家休息,方便家人照顾。

华仔的康复及休养期预计至少半年,打乱了他的工作计划。首当其冲的是邱礼涛执导的《拆弹专家》,该片预计4月底上映,华仔或将缺席3月开始的宣传期。邱礼涛受访说:“宣传只不过是工作,最重要是华仔没事。”

华仔主演的另一部电影《追龙》欠配音工作未完成,电影预计暑假上映,问题不算急迫。其余受影响的电影包括已完成、关信辉导演的《热血合唱团》(上映日未定)及冯德伦导演的《侠盗联盟》(预计7月上映),他或缺席宣传。

由于华仔康复需要时间,连带年底的跨年演唱会在编排上也会减少劲歌热舞及动作大的表演。

‘华仔天地’取消年初二团拜

华仔原本安排大年初二(29日)与粉丝举行新春聚会,昨晚“华仔天地”专属网页宣布取消。

华仔每年也会跟相熟的记者团拜,相信也将延期。

另外,华仔全家返朱丽倩娘家马来西亚拜年的计划也将受影响。

洪金宝:是我堕马就麻烦!

寰宇电影公司昨晚举行30周年晚宴,65岁的洪金宝到场,谈到华仔的堕马意外说:“希望早日康复,他的身体这么健壮,相信他很快好起来。华仔一向身手敏捷,换成是我从马上摔下来就大件事了”

与刘德华合作无间的导演杜琪峰说:“我问候了,听闻没大问题,虽然会痛,但休息一下就没事。”

黄秋生笑言华仔一向是“不死身”:“目测华仔的伤势不算非常严重,可以安心。”

寰宇老板林小明说,最初很担心华仔的伤势,见他报平安就稍为放心。

华仔暗为抗癌张达明解财困

曾与癌症交手、52岁的张达明在社交网撰长文祝华仔早日康复,并披露了一件不为人知的往事。

他写道:“我生病的时候,华哥问我可以做什么?我说拍戏比较辛苦,写剧本会好一些。他立刻接纳我,要我帮他的公司写一个剧本,而且不管我什么时候写完,已将剧本费全数给我,这让我感到人生有希望。”

文末说:“华哥,你是多么特别的好人!我在这里为你送上最大祝福:逢凶化吉,身体健康,事事顺利。而我也肯定你会很快恢复健康,因为你是个超级强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