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社交媒体 处处有“鸡迹”

戚玉武(右)和白薇秀公开小两口过年下厨包饺子的亲密留影照,还献出可爱囧样。(艺人社交媒体)
戚玉武(右)和白薇秀公开小两口过年下厨包饺子的亲密留影照,还献出可爱囧样。(艺人社交媒体)

字体大小:

鸡年拍照,鸡不可少!除了抱着真真假假、各种造型的鸡拍照之外,各地华族艺人的社交媒体上真的处处有“鸡迹”。

台湾艺人杨谨华放下偶像包袱,大开两腿作势“下蛋”。(艺人社交媒体)

洪圣安收到妹妹做的鸡形凤梨饼;容祖儿收到粘了只立体小公鸡的名片;郑秀珍、黄智雯,都用手机应用把自己化成鸡头人,安心亚则是化身人头鸡身,有异曲同工之妙,杨谨华则放下偶像包袱,两腿屈膝如大开门户,图下一行字说明:“这招叫金鸡母尊卑要下蛋。”

郭舒贤和罗美仪则干脆让鸡彩上美甲,和自己融合为一。

之前流行过一种叫“惨叫鸡”的塑胶发声玩具,捏一下它就会发出凄厉的叫声,同时也让捏的人纾解压力,胡定欣一抱便抱三只,她的工作到底是有多少压力?

郭舒贤和罗美仪干脆让鸡彩上美甲,和自己融合为一。(艺人社交媒体)

和李国煌、方展发一样抱鸡过年,但敖嘉年最讲究,他还梳了个公鸡头。

陈奕迅拍贺年视频,连讲六句吉祥话,不同的是他没讲一面讲一面学鸡不停伸缩脖子,充满喜感。

戚玉武和白薇秀平时够低调,难得戚玉武把小两口过年下厨包饺子的亲密留影,更难得的是戚玉武公开自己跟太太撒娇的可爱囧样,闭眼嘟嘴状确有几分咯咯鸡样。

彭于晏更是鸡年大赠送,连续推出四个视频,公开自己在家切菜搅肉包饺子的过程,还戏称自己会“初一爆菜拳”、是“人体搅肉肌”,手动不停的当儿,双目不忘随时对镜头放电,下厨和幽默感让男神大大加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