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berly Wang 王智荟:与包勋评“臭味相投”

王智荟在华语网络剧“KO”中演一名花痴女。
王智荟在华语网络剧“KO”中演一名花痴女。

字体大小:

王智荟:“交往前并不知道,后来才发现,我们可以聊各种乱七八糟的事,就算无厘头的笑话,也可以笑个不停。”

与型男演员包勋评恋爱半年,新传媒英语电台DJ王智荟(Kimberly Wang)发现彼此“臭味相投”,性格相当互补。

她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笑说:“在交往中,我们常感到惊讶,发现彼此在很多方面都‘臭味相投’。交往前并不知道,后来才发现,我们可以聊各种乱七八糟的事,就算无厘头的笑话,也可以笑个不停。”

是包勋评师姐

提到王智荟,很多人自动会把她联想成“包勋评的女友”。对此,她一点都不在意:“我没什么感觉,只觉得这是平常事,不会因为这样而迷失自己。我觉得很多人也清楚地知道我是一名电台主持人,包勋评也常开玩笑说,他不用教我如何演戏或主持,因为我入行比他早很多,是他的师姐。”

演艺圈情侣分分合合是常有的事。如果有一天,她与包勋评分手,两人见面会不会尴尬?

她坦率回答:“要看分手的原因吧!如果是他做错事或对不起我,我应该会很生气,不想见他。我相信分手后还是能成为最好的朋友,例如我还与前男友维持好友的关系。”

包勋评不会妒忌?她说:“包勋评也曾跟我的前男友一起出去过。朋友对我很重要,要和我交往就必须接受我的朋友。吃醋是正常的,但不必要或过度吃醋就很烦。”她坦承自己比较理智,性格偏向自由,包勋评则较感情化,比较“粘”她。

9岁开始主持儿童节目

26岁的王智荟小时候上华语戏剧课被电视台发掘,9岁开始主持儿童节目,也演过电视剧《喜临门》《星闪闪》等。她受访时还透露,有一次深夜拍《喜临门》,她在摄影棚一角倒头大睡,醒来时剧组已经收工,黑漆漆的摄影棚空无一人,门也被反锁。后来,她发现摄影棚有另一个出口,是专运道具的大铁门。铁门没上锁,但前面却摆满道具,情急之下她努力推开道具,用瘦小身躯拼命撞门,终于撞开一条缝“逃出生天”。她笑说:“这个故事在电视台广为流传,我最近听到化妆师提起,就跟她透露故事的主人翁是我,哈哈。”

2011年,王智荟南大一年级时,参加本地电台主持人大赛夺冠,大学毕业就成为全职英语电台主持人。阔别10年,她最近再接演华语网络剧“KO”。剧中,她饰演一个花痴女,爱慕男主角陈邦鋆饰演的综合格斗教练,利用各种方式亲近他。

她说,戏中角色与真实性格截然不同,看自己的演出不禁会起鸡皮疙瘩:“我平时不追看韩剧,但是巫培双导演却叫我多看,学习韩国女生如何撒娇。我在戏里模仿,导演觉得不够到位,要我演得更夸张。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不要脸的女人,为了接近陈邦鋆可以特地买早餐,帮他打扫,甚至故意投怀送抱等。”她直言,自己在现实生活中比较文静,根本不可能倒追男生。“如果男生喜欢我,必须他先开口,我绝不会先表示爱意的。”

新传媒力捧王智荟?

“KO”演员包括陈天文和来自香港的王敏奕,是一部讲述综合格斗的戏剧。王智荟在戏里主要负责搞笑,没有太多打斗场面,让平时热爱运动的她心痒痒。“我想尝试不同的东西,虽然打戏很辛苦,但我不怕流汗,不怕满脸伤痕。我曾经很不要脸地跟导演说,下一部戏要找我当打女!”

除了“KO”,王智荟最近也参与新资讯节目《一人行暖人心》,飞到泰国清迈与海外新加坡人做善事。感觉公司好像正在力捧她,她大喇喇地回答:“我不知道耶……每个艺人当然希望被力捧,是的话就好。不是的话,我会问为什么,哈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