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汪峰被骂没素质 章子怡四字母呛网友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不甘老公汪峰被骂,章子怡四英文字母回呛网友。

昨天,章子怡在微博晒出汪峰在公共巴士车上大玩手拉环的视频,视频中汪峰一脸开心地用手拉环做“吊单杠”,大秀臂力,章子怡则在一旁笑亏:“接到财神后,你就变酱(这样)”,还附上开心大笑的表情符号,似乎觉得老公汪峰的行为非常有趣。

没想到视频一公开,就被大批网友批评:“有够没素质”、“破坏公车设施”和“然后摔断腿又要控诉公车公司吊环太多”等。

随后,章子怡删除了视频,并再发一条“SBDT(附加扣鼻屎表情)”,疑似回呛网友。

章子怡的四个英文字母引发网友猜词大战,有人猜测这是“SB(傻瓜)太多”的意思,疑似回呛指责汪峰“没素质”的网友。

不过,也有人猜测可能是章子怡的女儿醒醒按错了手机键盘,但“扣鼻屎”表情显然有些说不过去;也有人认为删除视频就可以了,没必要再发一条这样的微博:“就是没素质还不让说,公众人物不该注意点吗?”、“章子怡跟了汪峰之后也变low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